close

這天參加完我的畢業典禮之後已經快兩點了

原本要去的餐廳已經休息 還開始下了超級大雨

就決定直奔學校附近的公館覓食了

不過之前看到燒肉丼販就有點被吸引呢 因為外面是落地窗好美噢

下面是人之初 是賣麵的 因為覺得好久沒吃丼飯了就決定吃燒肉丼販~

一進門就有服務生親切地詢問是要吃飯還是麵 大概是常常有人走錯?

接著就要按販賣機點餐~ 覺得好酷喔 因為在台灣還沒遇過這種呢

不過跟沖繩通堂拉麵的又不一樣誒 這個是一次點完付錢的~

點完餐就可以上樓囉 只是因為那天趕著吃飯就沒拍照惹=口=

上餐點的速度蠻快的喔 不過那時也不是用餐時間拉

而且還有免費的味噌湯跟茶都是自助式的 可以一直喝噢 是用很有質感的木湯匙

上面的座位也都是木質傢俱 很日式的感覺

味噌湯很濃郁 但不會死鹹很順口~

還有很多嫩豆腐喔 雖然是免費提供但完全不馬虎 很喜歡

33707.jpg

爪哇咖哩唐揚雞肉丼160元

這我覺得是今天的第一名~~~

炸雞很嫩 而且還有帶汁 皮也不會裹得太厚 單吃也不會有油膩感

咖哩超濃的 帶有點辣度

吃一口還好 一直吃真的有點辣誒 不過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過癮

33706.jpg

餐具也都很日式 很精緻

 33709.jpg  

炙燒和風櫻桃鴨胸丼180元

鴨胸的皮雖然看起來有點肥 不過一起吃不會覺得太油膩

只是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牛或豬的丼飯

它上面擺的是一顆炸蛋誒!

我覺得超特別的 不會乾吃起來很嫩 不過裡面是熟蛋黃 喜歡爆漿感覺的人可能會小失望 

還有加一些生洋蔥 是蠻香的 不過我還是愛熟洋蔥

我覺得飯的軟硬很適中 QQ的不會太硬 混著湯汁也不會糊糊的很膩 量也蠻夠的

33703.jpg

深海魷魚燒丼180元

這碗是等了有點久~不過好特別喔 跟一般認識的丼飯長得很不一樣 是比較像涼拌菜的樣子說 

有青木瓜絲跟番茄丁 還有柴魚片 炸的魷魚藏在柴魚片下面 

青木瓜絲蠻好吃的 不過魷魚吃起來有一點點老 可能炸太久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丼飯~

33704.jpg

炙燒豚肉丼160元

因為蔥被挖走了一坨看起來沒有很美哈哈 不過一樣有一個炸蛋

肉片都很嫩 而且我覺得他的醬汁恰到好處誒 不會太多太少 剛好拌著飯吃 鹹甜度也很適中

33705.jpg

招牌炙燒牛肉丼160元

這款跟豚肉的差不多 就是換成牛肉囉 可以依照喜歡的肉去選擇~

我覺得兩種肉表現都很優秀 都很嫩

 

我覺得燒肉丼販的cp值蠻高的誒~最貴的也只有兩百初 就覺得超級飽了

而且還有好喝的味噌湯可以一直喝 每一款的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 吃完很滿足呢

 

燒肉丼販

時間:11:30~22:0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3-1號2樓

電話:02-2366-0179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