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很嫩,所以這篇絕不是業配XD
bitplay實拍_02.jpg
大鳩我以前買手機殼,都是選可愛又便宜的
可以依照心情常常替換
缺點就是容易壞,有些看起來也稍嫌沒質感
不知不覺花了好多錢在手機殼上(覺得心疼
有一天認真想了一下
我努力賺錢,狠狠地買了i phone
結果卻讓她穿著廉價的衣服,這怎麼行!
於是尋尋覓覓,最終我買了同事推薦的bitplay


開箱-bitplay

我選擇這個手機殼
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照相啦
以前出門偶爾興致來了會帶著類單眼出門
但是隨著手機功能以及拍照像素越來越好
隨手掏出手機輕輕一按,相機派上用場的機會越來越少
另外雖然市面上有很多夾式的外接鏡頭
但是我總覺得這樣夾手機好像被霸凌
而SNAP!系列的手機殼設計了類相機快門的按鍵
鏡頭部分更可以輕鬆接上bitblay的鏡頭

bitplay開箱_01.jpg

將將,大鳩這次共購入這3樣
1,SNAP!8手機殼
2.bitplay HD高階廣角鏡頭(HD Wide Angle Lens)
3.bitplay HD高階鏡頭專用收納盒(收納單顆HD高階鏡頭)

bitplay開箱_02.jpg
SNAP!8手機殼拆開後,裡面有手機殼x1,相機握把x1,拇指支撐墊x1,黑色尼龍手腕繩x1
bitplay開箱_03.jpg
大家仔細看的話,有沒有看到手機殼上的髮絲紋路呢
我很喜歡這個低調卻有質感的設計
整個讓手機增添了不少品味

bitplay開箱_08.jpg
全部都裝上後長成這樣
再轉上鏡頭,SNAP!8就讓手機一秒變相機
必須說,手機瞬間變得蠻大隻的

bitplay開箱_09.jpg
不過真的很好握,我手很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另外官網也有提到這個手機殼採用雙層結構
外層使用硬質PC,內層使用TPU避震軟膠
能夠有效吸收及分散衝擊力
話雖如此,大家拿著手機還是要小心呦

bitplay開箱_06.jpg
接著是bitplay HD高階廣角鏡頭(HD Wide Angle Lens)
bitplay開箱_07.jpg
裡面有HD高階廣角鏡頭x1,鏡頭收納袋x1,鏡頭蓋大小各1
bitplay開箱_05.jpg
而我另外購入鏡頭的家長這樣
量身定作,裝入後真的將將好
這個HD高階廣角鏡頭能讓視野雙倍擴展
而且影像清晰,色彩飽和度也蠻高的
來看一些實拍的照片吧

bitplay實拍_03.jpg
bitplay實拍_04.jpg
這兩張景色的照片都沒有調色
裝上廣角後,容納了更廣闊的畫面

bitplay實拍_01.jpg
陽光進入鏡頭後的自然光線
也讓照片更有感覺

bitplay實拍_05.jpg

這兩張人像的照片也都沒有做任何調整
裝上廣角後的變形控制得蠻好的
腿腿變得好長呀~


手機讓拍照變得非常便利,手指輕輕一點就可以完成
而SNAP!8照相手機殼和bitplay鏡頭則讓攝影回到初心
雖然裝上後手機體積變得蠻大的,但質感和拍照的效果很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
歡迎大家和大鳩一起按下實體快門感,捕捉那些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bitplayinc.com/?lang=zh-hant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