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子.jpg
又是一間從IG珍藏中挖出來的店哈哈(IG珍藏好好用啊推推

用餐當天正好是新光南西店週年慶
朋友衝一波之前我們臨時決定來這邊用餐
好幸運不用排隊可以直接入座(應該是因為其他人都忙著購物吧XD


赤から鍋Akakara-用餐環境


店內環境.jpg
囧,請原諒我拙劣的拍照技巧
這邊有兩層樓,除了一般座位,也有包廂,
店內燈光比較昏暗,牆壁上有許多像照片中這樣的圖騰
從店家的臉書裡知道這是由師傅一筆一筆畫的,豪厲害阿

因為是辣火鍋的關係,燈罩下也垂吊了一根根辣椒,很用心

赤から鍋Akakara-Menu 


第一次來用餐,可以請店員介紹該如何點餐,
當天跟我們介紹的店員似乎是個外國女孩,
所以我跟朋友極度聚精會神聽著她的介紹,
謝謝她超詳細的介紹!!!

蔡單_01.jpg
基本上就是一個鍋底,看要選擇套餐還是單點

蔡單_02.jpg
總共有10個辣度可以選擇,也別忘了來個收尾

蔡單_03.jpg

蔡單_04.jpg
除了火鍋之外,也有其他選擇,蠻豐富的

蔡單_05.jpg

蔡單_06.jpg

蔡單_07.jpg
這一頁超可愛的,選擇一個想要的鬼,再選擇想要的酒精濃度XD

蔡單_08.jpg

蔡單_09.jpg

蔡單_10.jpg


赤から鍋Akakara-用餐餐點 


超值套餐 $998
鍋.jpg
我跟朋友實在不想動腦,所以直接點了超值套餐,辣度是3,
火鍋湯底是用辣椒醬、糖、味噌、醬油、海帶汁、大蒜等等組成,
我平常蠻愛辣的,這個鍋我覺得甜的感覺大過於辣,喜歡吃辣的朋友請往3以上挑戰

秘傳醬炸 手羽先
秘傳醬炸手羽先.jpg
等鍋煮好的時間,先來吃這個小雞翅
看起來很乾,實際上汁蠻多的,好吃

豚雞盛
肉.jpg
朋友不吃牛,所以肉我們也是超快就決定好
看起來好像很少,但是好飽足啊
因為鍋裡面本來就有附豚五花、牛小腸和雞肉丸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牛小腸,我好像沒吃過這個部位
它吃起來就是...油的感覺,然後咬不太爛,我是覺得蠻可怕的

麻糬.jpg
火鍋料的部分,我們選了高麗菜和日式麻糬
麻糬是薄薄片狀的,放入鍋中煮一下下就可以吃了,QQ的好吃

收尾-雜炊
雜炊.jpg
吃得差不多時,就可以請店員來煮雜炊囉
店員會先詢問湯的鹹度是否會太鹹,我建議一定要說會
因為所謂收尾就是將濃縮所有食物精華的湯汁加入想要主食
然後煮至收乾像這樣

雜炊_01.jpg
雖然好吃是好吃,不過大鳩跟朋友都覺得有點過鹹
左:檸檬連者沙瓦$150/右:水蜜桃可爾必思沙瓦$150
酒.jpg
大鳩點了檸檬連者,看IG上面端上來的會是很長的一串檸檬
不小得為什麼我的是一瓣XD喝起來就是有檸檬味道的酒
朋友的有水蜜桃的味道比較適合我這小朋友口味XD


總的來說,我覺得價位稍高
不過這邊有酒,有鍋,有炸物,有包廂,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二點
是一個很適合聚餐的場所

赤から鍋Akakara-店家資訊


店名:赤から鍋Akakar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1號
電話:02-2523-8922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假日11:30~00:00

服務費:10%
官網:http://www.akakaratw.com/

捷運中山站美食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美食】Uncle Tetsu's Café 徹思叔叔的咖啡廳 ‧ 濃郁起司蛋糕下午茶大滿足
【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共樂 ‧ 潮的到位港式餐廳
【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麵匠坐坊 ‧ 好Q好好吃的烏龍麵
【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神旺商務酒店 銀柏廳英式下午茶 ‧ 悠閒的貴婦初體驗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