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吃冰_店內環境09.jpg
遇見它是個巧合
為了找停車位來到了溫州街的巷子
在前往公館的路上碰到了這間位於轉角的日式風格店面
大大的招牌吸引著被熱昏的我們
突然我想起來它是之前在IG看到的打卡名店耶
往裡頭看看位子還很多就趕快跑進去囉


好想吃冰 かき氷/日式蔬食(台大公館店)-用餐環境


好想吃冰_店內環境01.jpg

店內的位子算是非常的多
我尤其喜歡這個類似榻榻米的日式座位
感覺既舒適又慵懶

好想吃冰_店內環境05.jpg

另外也有多人的座位區,三五好友來一起享受也沒問題

好想吃冰_店內環境03.jpg

店內還擺了DECOLE推出的CONCOMBRE貓咪公仔

好想吃冰_店內環境04.jpg

這邊是半自助式的,所以不收服務費
記得自己的桌號後到櫃檯點餐,店員會將餐點送到座位
享用完畢記得將餐具放至回收區
好想吃冰_店內環境06.jpg

水.餐具.衛生紙等等可以自行取用
這邊提供的是冰檸檬水呦
.
這邊客滿時限時60分鐘
但出餐非常快速基本上都還是可以悠閒地享用
另外這邊有規定無法停放娃娃車,6歲以下孩童不得進入店內(?)
還蠻好奇是不是真的有執行

好想吃冰 かき氷/日式蔬食(台大公館店)-Menu 


內用每人低消$100,且禁帶外食跟葷食

好想吃冰_菜單02.jpg

鹹食分成湯葉丼、咖哩飯和夏季限定的讚岐烏龍冷麵
每一道都有標示是全素.蛋素.蛋奶素
素食者來這邊也沒問題
也可以單點可樂餅、唐揚豆腐、泡菜、溫野菜等小菜
都有附一碗味噌湯
+$100可以升級成有飲料和點心的套餐

好想吃冰_菜單03.jpg

日式刨冰的口味蠻多的
也有飲品和一些日式小點心可以選擇

好想吃冰_菜單01.jpg

這張是聖代和冰淇淋
選擇還真不少呢

好想吃冰_店內環境08.jpg

外面的看板還寫著因為高溫警報冰淇淋和爆米花買一送一
不想在店內吃的人也可以考慮哦

好想吃冰 かき氷/日式蔬食(台大公館店)-用餐餐點 


好想吃冰_用餐餐點01.jpg
麻婆豆腐湯葉丼飯 $159
現在在寫這篇文章時我一查才知道「湯葉丼」是到箱根必吃的一道料理!!
日文的「湯葉」就是豆皮哦,是非常健康的食材
所以這碗麻婆豆腐裡面除了豆腐還有豆皮
另外還有木耳黃豆芽高麗菜等等食材
因為是素的所以跟想像中有點差距
菜煮得爛爛的,是我不喜歡的地方
但除此之外整體口感蠻豐富的
而且我覺得調味不錯,尤其是那個辣度相當喜歡

好想吃冰_用餐餐點02.jpg
芒種夏至 $220
愛芒果如我,夏天到了一有機會就要吃好吃滿
一端上桌黃澄澄的,看了讓人覺得幸福感大爆發呀
上面那一圈不是鮮奶油,而是口感QQ的芒果起司哦
冰的調味剛剛好不會太甜膩,把一旁附的煉乳all in也沒問題
挖呀挖~裡面居然還藏了芒果和芒果奶酪,驚喜~~~~~
夏天不吃芒果就不是夏天了,有芒果可以吃的我好幸福啊~

這間店的店面整個裝潢得很日式
連外觀都因為位於轉角的位子讓人感覺像是在日本街頭會碰到的店面
整體來說我喜歡冰品勝過主食
但下次有機會我會想來試試其他餐點 

好想吃冰 かき氷/日式蔬食(台大公館店)-店家資訊


店名:好想吃冰 かき氷/日式蔬食(台大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電話:(02)2366-0115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