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2.jpg
每年公司逢年過節時一定會有廠商送-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
然後一定會發生搶食的現象哈哈
而身為餅乾控的我,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香酥的口感配上各式口味好吃耶
難怪各百貨都能見到它的櫃位
今天要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見面,剛好碰到有人生日
馬上想到來這個櫃位帶餅乾給朋友們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用餐環境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1.jpg
從遠遠的地方就能看到展示櫃
若是要單片購買的人直接選好口味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了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4.jpg

遠百A13的櫃位座位區位子不多
除了餅乾外這邊也有咖啡等飲品可以點
布置上看起來蠻溫馨又有溫度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3.jpg

另外這邊也展示了非常多禮盒款式
包裝設計很漂亮,選擇也蠻多的
拿來送禮很適合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5.jpg
從大包裝到小包裝都有,能讓人各取所需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6.jpg
還有彌月禮盒
以及因應各種節日設計出的組合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菜單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
這邊提供官網讓大家參考
當天我是用秤重的方式購買的,因為剛好碰到遠百A13周年慶,所以有滿額送幾片的活動
服務人員能以你的需求幫忙包裝,很貼心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用餐餐點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1.jpg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呀,如果可以好想都選來吃吃看!!!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2.jpg
真的會陷入選擇困難,因為不想整袋口味變得太複雜,一陣天人交戰後我挑了4個口味,並請小姐幫我分別包裝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7.jpg
自己組合好的,比我想像中的大包又充實,送禮上也不會太失禮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09.jpg
巧克力手工餅乾
使用澳洲進口奶油與高熔點巧克力製成
粒粒分明的巧克力讓超愛巧克力的我毫不猶豫的第一個就選擇它
是一款經典的美式餅乾
用料上很大方,每一口都吃得到巧克力豆
不過沒有特別驚艷就是了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10.jpg
台灣阿里山茶餅乾
將來自高海拔的阿里山茶葉細細研磨至餅乾中
我原先預期它是一款比較茶味的餅乾
但加了奶香後,感覺更像是奶茶餅乾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11.jpg
檸檬餅乾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
除了檸檬原汁外還加入了檸檬皮一起製作,所以檸檬味道更濃厚
口感上非常的酥脆扎實,檸檬的酸味減少了膩度,增加了小清新
Aunt-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_12.jpg
檸檬球
一顆顆樸實的圓球,小巧可愛
口感非常的綿密細緻,放到口中會馬上化開
雖然嘴裡充滿檸檬香氣,但不會覺得很酸,也非常的好吃

"製作手工餅乾最重要的過程不是控制烤爐溫度,而是為了某個人而做的溫暖心意,這才是手工餅乾最珍貴之處"
這邊的餅乾味道上調味都不錯,每一片份量十足,選擇也蠻多
口感上是扎實酥脆的餅乾,除了餅乾外還有磅蛋糕,下次再去買來吃看看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店家資訊


店名: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A13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58號B3樓
電話:(02)7750-5099
營業時間:日~四11:00~21:30,五~六11:00~22:00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