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湖畔咖啡_景_01.jpg
飽力老闆佛心來著~讓同事臨時規畫了桃園一日輕旅遊
來跟大家分享 可以做為走春的參考優
323精緻農場老頭擺客家餐廳→(石門水庫)→大溪湖畔咖啡→(慈湖)→(大溪老街)
(括弧為沒去但可穿插的景點)


323精緻農場


冬季最少女的限定活動就是採草莓啦!!
323精緻農場_02.jpg
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 還有很多可愛小動物 是寓教於樂的好場所~(點我看更多

老頭擺客家餐廳


老頭擺客家餐廳.jpg
從餐廳到菜色都相當有特色 長輩應該都會很喜歡~(點我看更多

中間經過石門水庫
雖然我們沒有下去參觀
但我覺得這邊也很適合走走喔 非常愜意
還能搭乘遊船 
但上次跟家人一起來 我們沒有搭遊船
不過沿著水庫旁走 非常壯觀
還有一些步道可以走走看看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jpg

 

無敵景色 看了心靈都平靜起來 點杯飲料度過寧靜的午後吧~(點我看更多


回程也有經過慈湖 有興趣也可以下去走走看看
我是覺得風景宜人 蠻舒適愜意的
(但這次也是沒下去)
 

晚上則可以到大溪老街逛逛
吃吃買買豆乾
但我們晚上有其他行程
所以就沒有去了

以上是桃園大溪一日遊行程~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