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原眼科_外觀.jpg

宮原眼科_外觀_02.jpg

宮原眼科_外觀_03.jpg

宮原眼科_外觀_04.jpg

說到台中 我每次都會先想到宮原眼科(流口水)
上次來吃是好久以前了 大概是剛開幕的時候吧
這次飽力跟小博士一起再訪了!!!!
離火車站非常近~很方便


宮原眼科-環境


這棟建築 70年代時除了作為眼科醫院相當興盛
也曾作為他用 但在921大地震中部分建物受創
2008年卡梅姬颱風釀災 更導致嚴重結構毀損
在結合當代建築元素及舊建築元素後 才得以重生
現在內部裝飾比那時候浮誇更多
各式各樣的商品 加上聖誕裝飾(當時是聖誕節前)
很像哈利波特呢 酷~

宮原眼科_內部.jpg

宮原眼科_內部_02.jpg

宮原眼科_內部_03.jpg

這次也買了最暢銷的商品 鳳梨酥
分為17號鳳梨酥(較甜)土鳳梨酥(較酸)
店內的茶也是熱門品項之一喔


宮原眼科-Menu 


宮原眼科_菜單.jpg
這次也是完成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吃三球聖代!!!(I love ice cream~
兩人吃三球超級飽的XD
要點之前選擇障礙又發作啦!!!
不過可以跟美美的小姐姐說想吃什麼口味
排隊的時候再抉擇一番

宮原眼科_冰淇淋_01.jpg

宮原眼科_冰淇淋_02.jpg

宮原眼科_冰淇淋_03.jpg

宮原眼科_冰淇淋_04.jpg

宮原眼科_冰淇淋_05.jpg

宮原眼科_冰淇淋_06.jpg

巧克力愛好者全部都想要的色票組合
天然水果味 特製口味 茶味
聖代最讓人期待的就是 選上面的配料啦

宮原眼科_配料_01.jpg

宮原眼科_配料_02.jpg

宮原眼科_配料_03.jpg

宮原眼科_配料_04.jpg


宮原眼科-用餐餐點 


宮原眼科_冰淇淋聖代.jpg
冰淇淋三球聖代 $305
三球聖代可選三種配料

17號鳳梨酥 
明星商品94讚 好香好好吃
而且是真鳳梨~我真的很不愛冬瓜的啊
甜而不膩 不會噎到 非常棒

原味葉餅
脆脆的葉餅挺好吃的
有點像是蝴蝶酥的變化版
有香濃的奶油味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也是這裡商品中的一絕
濃郁又入口即化的口感 超幸福~
如果是要馬上回台北 我就會買一條

冰淇淋我們選了
龍眼蜜乳酪
超級好吃 我覺得是今天的冠軍~
乳酪香濃 加上龍眼蜜點綴
甜度恰到好處 相當順口好吃

桂花荔枝
味道很清新 淡淡的荔枝跟桂花香 不會太甜
感覺很輕盈沒負擔
但可能是我沒有特別愛荔枝
所以沒有catch到我XD
不過小博士很愛 荔枝愛好者可以考慮一下
我知道蠻多人不吃荔枝 是因為它的口感(還有蟲蟲樣XD 我承認自己也有點陰影XD
所以 這已經沒有荔枝的Q韌口感 可以試試喔

藍莓優格
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沒有到驚豔的地步
可能是因為 這就是我預期中的味道XD
或是好像再微酸一點會更好吃
藍莓跟優格真的是不出錯的好組合

以下是贈送~好棒喔 讓聖代看起來更美了
送我們一顆巨草莓(還蠻甜的

巨峰葡萄
小球的水果味都好清新喔 就是很天然的味道
而且可以輕鬆地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我覺得很葡很好吃


還有一個像月餅的餅
我真的很愛吃這種糕點類的東西欸
似乎是綠豆口味的 外型討喜
覺得有點甜 但每賣

不過聖代都一定要有脆餅
我是很喜歡脆餅本人啦
但是脆餅每次都被冰淇淋弄得濕濕
之後就變得韌韌軟軟的 很不喜歡XD
有沒有店家願意提供沒有餅的聖代啊XD
或者要是聖代可以不要餅 換成其他料就好了~



宮原眼科真的很厲害欸 裡面的裝潢跟店員的穿著都好好看好可愛
所有的商品也都包裝得非常好看 又都好好吃~送出去絕對很有面子
真的是會常常想起的好滋味
 

宮原眼科-店家資訊


店名: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一~日 10:00~22:00
網站:http://www.miyahara.com.tw/index-go.php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