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蔣老爹-店面.jpg
為了看傳說中的迪士尼遊行
大鳩帶著阿毛在西門町的馬路上
被人擠,被雨淋,最後飢腸轆轆、面黃肌瘦
我們的熱血實在戰勝不了上面這些挑戰
於是決定提早撤退覓食去
翻開了IG珍藏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小時候x蔣老爹

小時候x蔣老爹-用餐環境


小時候蔣老爹-店內環境2.jpg
這間店隱身在西門町的美國街中
整間店走一個懷舊復古路線

小時候蔣老爹-店內環境4.jpg
舊海報、舊遊戲機台、舊機車、舊沙發...
小時候蔣老爹-店內環境1.jpg
所有以前的回憶擺在一起充滿小時候的味道

小時候蔣老爹-店內環境5.jpg

必須澄清有些擺設不在我的記憶中!!我的年齡還小,我還青春哦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外套幾乎都濕了...到底有沒有這麼狼狽XD)

小時候蔣老爹-店內環境6.jpg

跟阿毛的年紀相仿倒是真的XD
小時候x蔣老爹-Menu 


小時候蔣老爹-菜單2.jpg
因為這家店是東區的小時候冰菓室和西門町的蔣老爹麵食合作的平民小吃聯名店 所以選項蠻多元的,有冰,有飲料,也有主食

小時候蔣老爹-菜單1.jpg

小時候蔣老爹-店內環境3.jpg

小時候x蔣老爹-用餐餐點 


因為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雨全身濕答答的
所以這次吃了熱呼呼的主食跟一杯紅茶牛奶

小時候蔣老爹-牛霸王牛肉麵.jpg
牛霸王牛肉麵$140
湯喝起來順口不油膩 沒有添加一些奇奇怪怪的味精
肉燉得蠻軟爛,不會太柴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家常麵條
這碗我覺得有一定的水準 難怪是這家店的熱銷四寶之一

小時候蔣老爹-家傳炸醬麵.jpg
家傳炸醬麵$50
使用洋蔥,豆干丁和溫體黑豬絞肉
搭配獨家秘方拌炒而成
好香而且帶點辣辣的口感
這碗我覺得也是必點
小時候蔣老爹-餐點.jpg
紅茶牛奶$40
飲料沒辦法調甜度但可以調冰度
而且豪大一杯,滿滿的
不過因為是用蓋子蓋著,不是封膜
所以喝的時候稍有傾斜就會沿著杯緣滴個幾滴下來
衣服要小心不要讓它喝飲料了

當天有一個殘念
雖然那天四點多加上我們只有兩組客人
可是我還是沒有玩到遊戲機台
另一位客人玩得太忘我了QQ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邊的餐點好吃
價格在這個觀光重地蠻佛心的
只是以我當天飢餓的程度份量稍嫌不足
下次天氣熱的時候想再來吃吃看他們的冰品
然後一定要玩到遊戲機!!

小時候x蔣老爹-店家資訊


店名:小時候x蔣老爹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18號
電話:(02)2371-1747
營業時間:一~四 12:00~21:00 
營業時間:五 12:00~22:00
                  六 13:00~22:00
                  日13:00~21:00
每人低消40元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ldhoodxchiangdaddy/

台北市捷運西門站其他美食


【台北市捷運西門站美食】東吉水產超市火鍋(西門店) ‧ 新形態火鍋還有牛丼吃到飽
【台北捷運西門站美食】美好年代(西門店) ‧ 珍珠奶茶鬆餅塔~名不虛傳的美味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