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大蒸餃館.jpg
今天從松山火車站的彩虹橋一路騎腳踏車來到中山站
停好車後直接往新光三越的巷子鑽覓食去
就來到了1991年就創立的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福大山東蒸餃大王-用餐環境


進來的後會經過開放式的廚房
牆上有菜單可以參考
喜歡吃餃子的我不曉得為什麼看到蒸籠就有一種覺得好吃的感覺哈哈
福大蒸餃館_用餐環境.jpg
內用區沒有很大,大家坐得蠻擠的
當天被安排在廚餘區的旁邊,所以我覺得有點髒髒的
店內有兩個服務生走來走去幫大家點餐送餐
決定好要吃什麼後跟他們說後就可以了
他們會貼一張便條紙在桌上,好知道等等要送什麼餐
最後要結帳時再拿著這張去買單

福大山東蒸餃大王-用餐餐點 


福大蒸餃館_用餐餐點01.jpg
蒸餃 $90
一籠有10顆,是屬於皮薄型的蒸餃
內餡是高麗菜和豬肉,我覺得調味有點淡
而且湯汁漏出來了有點可惜
福大蒸餃館_用餐餐點02.jpg
香菇炸醬麵 $80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麵食的人,任何的麵時都能輕易地滿足我
但這碗我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嚼勁的麵條
可是即使認真地與香菇炸醬.豆干.小黃瓜絲攪拌了也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比較像吃白麵條的感覺哭哭
福大蒸餃館_用餐餐點03.jpg
牛蛋湯 $60
牛肉清湯+蛋花
這碗是當天最有味道的餐點了
蛋花蠻嫩的,湯頭則帶有紅燒的香味

怎麼辦我給它的評價有點低
因為它的餐點今天真的都有點普通QQ
相比起來我更推薦大家去吃我的愛店哦
【台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 Zi Lin Steamed Dumpling ‧ 平價超人氣美食

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店名: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電話:(02)2541-3195
營業時間:11:30~20:30(週日休)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