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渝小吃坊_店面.jpg
嗜辣如我,這種重口味又辣辣的料理特別容易吸引我
在IG上看到後,一有機會來到中山站馬上想到來這邊用餐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川渝小吃坊-用餐環境


用餐時段,遠遠的地方就會看到排隊的人龍
絕對不要卻步,趕緊加入排隊的隊伍
因為這邊翻桌率還蠻快的
川渝小吃坊_用餐環境04.jpg
麵食的料理區在前台
邊排隊邊看著一碗碗調好的醬汁排排好等著麵煮好後端上桌
越看越餓呀
川渝小吃坊_用餐環境03.jpg
裡面座無虛席,好不熱鬧
因為塞入了很多座位,所以稍嫌擁擠了一點
川渝小吃坊_用餐環境01.jpg
餐具是自己取用,有提供紅茶.綠茶和銀耳甜湯
我裝了一點甜湯來喝,因為冰塊很多,所以感覺好像沒什麼味道
而且沒有蓋著,大家在這邊東西拿來拿去,好像有點不衛生就是了

川渝小吃坊-菜單 


川渝小吃坊_菜單.jpg
菜單分成兩張,麵食類和熱炒類,選擇比想像中多很多呦
可以一個人來吃,也可以一群人一起吃
簡單的麵食到大魚大肉都有
另外麵食類辣度都是可以調整的,從不辣到大辣
我每次來都點微辣,是很溫順的辣度,麻度倒是比較明顯
喜歡吃辣的朋友,建議選擇中辣以上

川渝小吃坊-用餐餐點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jpg
將~這是兩人用餐的樣子
隔了一個禮拜我又帶家人來吃,這次就一起寫囉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1.jpg
口水雞 $140
幾乎每一桌都會點上這道
以兩個人來說,分量很大,會吃得很滿足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1-1.jpg
肉質處理得很嫩,搭配上麻而不辣的醬汁.花生.芝麻.小黃瓜.蔥一起吃,很好吃
它的花生處理得超香,每一顆一定都不要浪費了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7.jpg
北川涼粉 $60
它的口感我沒有很喜歡
我以為是QQ的像粉粿,結果是一個粉粉的口感
但我的家人都覺得很好吃
一夾就斷,入口即化,夏天很適合來上一盤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5.jpg
涼拌魚片 $55
蒜味蠻重的
Q軟帶脆又有嚼勁的口感,蠻像厚版的海蜇皮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6.jpg
泡菜豬肝 $55
這個肝不會太乾柴,蠻扎實的
配上特製的醬汁很好吃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3.jpg
重慶手工酸辣粉 $95
酸辣粉超~級~Q,口感一級棒
酸豆醃製的也夠酸,湯頭一喝下去有夠刺激味蕾
還有清脆的豆芽和炒過的花生增加層次和香氣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4.jpg
肥腸米線 $120
太愛這一碗
我是個很喜歡腸子的人,這碗裡面有滿滿的腸子,料真的沒有在誇張的多
重點是它的腸子沒有太多油脂,吃起來不會很膩,口感不是QQ的那一種,但剛好我超愛
米線是另一個亮點,即使泡久了也沒有軟掉,依然彈性十足,是很滿足的一道料理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10.jpg
乾拌雙醬麵 $75
看這一端上桌白白的樣子,以為它會比較遜色那就錯了
將下面的麻醬與上面的肉醬攪拌均勻後
立刻能感受到一陣麻感,變得有層次起來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倒是有點吃不出肉醬的味道了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8.jpg
重慶麻辣小麵 $75
重慶小麵之於重慶人,大概就像滷肉飯之於台灣人
椒麻的香氣撲鼻而來並在嘴裡散開
辣度比其他都高一些
簡單樸實但卻讓人上癮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9.jpg
豌豆雜醬麵 $75
將豌豆這樣直接呈現在碗中,這在台灣好像很少看到
攪拌了之後,豌豆一起入口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很有特色
喜歡豌豆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川渝小吃坊_用餐餐點02.jpg
燙青菜 $40
這青菜的分量不少耶
簡單的加了肉燥醬,就蠻好吃
我自己是把青菜丟到口水雞裡面洗澡
沾滿口水雞的醬汁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推薦留一點沒有沾到醬汁的青菜呦
因為一整餐吃下來其實味道會有點重且偏鹹
能有個燙青菜中和一下蠻不錯的

如果你來到中山站不曉得要吃什麼,我絕對會推薦這間
雖然平價,但分量十足,調味也沒有馬虎,每一樣幾乎都好吃
酸酸辣辣的超級開胃
雖然口味偏重,但是吃完真的爽快

川渝小吃坊-店家資訊


店名:川渝小吃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1號
電話:(02)2559-9101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