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_全部.jpg
久違的跟朋朋們一起聚餐~之前朋朋吃過另一間分店覺得很不錯!
我們就決定試試看他在中山站的第二家分店
有提前預約週六中午 13:30 的位子(預約點我),不過到現場還有一兩桌空位,可能跟這天下大雨也有關係
就在知名餐廳稲町家香料咖哩附近(食記點我),外觀很漂亮~但我沒有拍到照片QQ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用餐環境


店裡的風格也像咖啡店一樣~店員帶我們入座,位子還蠻大的,坐起來也很舒適
我們跟隔壁是共用桌子,用防疫隔板隔開兩桌,不過桌子很大不會太干擾
店員都很友善,幫我們解釋菜單,加水、有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會很快速反應,用餐體驗很不錯
而且店裡很貼心,有提供一些貼心小物,像是髮圈、衛生棉、圍兜,還有多頭充電線
天冷有暖暖包、毛毯,熱也有手持電扇,沾到衣服有去漬筆,擔心身上有味道有身體芳香噴霧
想拍照也有拍照假、補光燈,一個人吃飯還有陪吃娃娃,只要跟服務生說就可以囉!真的太貼心了吧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菜單


除了個人餐點外,多人也可以點套餐(菜單點我
我們就選了雙人套餐,不過因為一人有 $300 的低消
所以我們又點了其他湊超過 $300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用餐餐點 


情人節限定雙人套餐 $999
這是情人節限定的,沒有列在一般菜單上
還有默契大考驗,通過可以打 9 折!但我們失敗了XDD
如果有特殊節慶還蠻划算的~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_鮮香辣炒脆竹筍牛肉.jpg
鮮香辣炒脆竹筍牛肉
旁邊還有沙拉!朋朋們很喜歡沙拉,覺得醬很好吃
除了生菜也有番茄跟堅果,蠻豐盛的
肉也是非常下飯,不會過老,辣度蠻高的,我一直配飲料解辣,還一直流鼻涕,但還是一口接一口
竹筍沒有到非常脆,但是配著吃口感更有層次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_炸物拼盤(月亮蝦餅、雞翅、雞腿).jpg
炸物拼盤(月亮蝦餅、雞翅、雞腿)
月亮蝦餅很讚欸!有厚度吃起來很Q,搭配薄脆的外皮,加上非常鮮的內餡
雞翅跟雞腿也是外皮酥脆,裡面嫩又多汁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_濃郁椰香紅咖哩燴(去骨嫩雞腿).jpg
濃郁椰香紅咖哩燴(去骨嫩雞腿)
甜甜辣辣的好下飯,辣度也不會太高
椰奶讓整體的口感增添甜味,跟濃郁的感覺,但不會過重,飽力不是特別喜歡椰子也可以接受
裡面肉頗多也很嫩
搭配玉米筍我也很喜歡~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_爆炒蝦醬空心菜.jpg
爆炒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可能是季節不對,覺得蠻硬的也不太甜,冬天還是點高麗菜感覺比較對味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_泰式奶茶、泰式綠奶茶.jpg
泰式奶茶、泰式綠奶茶 加點一杯+ $100
我們有加點一杯,非常好喝,感覺是有稍微改良過,不會過甜
還是很像在泰國喝到的,碎冰好多!推推
朋朋也說他的綠奶茶很讚,其他很多單點的飲料看起來也很不錯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_飯.jpg

兩碗蠻大碗的,我們三個人分很夠

煙燻櫻桃鴨鹹派 $250
因為有低消,所以我們加點了鹹派,我又沒拍到照片啦T.T但大小就是一般大家想像的那種
有附薯條,外酥內軟很讚~還有跟鮮香辣炒脆竹筍牛肉一樣的沙拉
朋朋們都覺得很好吃!但我自己是覺得可點可不點
其他比較泰的料理更讓我印象深刻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_炫彩波波椰子冰淇淋.jpg
炫彩波波椰子冰淇淋
甜點擺盤也太可愛了吧~覺得很用心
椰子味也不會太濃!我蠻可以接受的,冰淇淋口感也是比較清爽的類型,加上上面的煉乳配著吃很不錯
搭配漂亮的QQ彩色珍珠,是讓人心情愉悅的甜點


可以吃得很飽,餐點也覺得努力在道地跟台灣口味之間取得平衡,都很好吃
下午時間也沒有休息,所以店員也沒有特別來趕我們,度過非常快樂的用餐時間
推薦大家可以來中山站可以試試看~在慶城街一號也有店喔!之前大瓜吃過也說不錯


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店家資訊 


店名:新 Coco Brother 椰兄 PLU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3號1樓
電話:(02)2568-2153
營業時間:一~五 12:00-15:30、17:30-21:30、六、日 11:30-21:30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