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既然都跟朋友分享仔細後記了
不如就在部落格上面也來一下好惹XDD
真的是完全流水帳記錄喔XD
飽力當初其實是為了看喔喔孩子所以追起Produce X 101
沒想到這竟然是一連串的虐心開始
外加收穫一麻布袋的弟弟

尤其當初秉燦退賽真的是完全心碎
所以一聽到他要來的消息馬上天人交戰
秉燦說以前以為
只要把所有事情都努力做到最好就能成功
但現在知道機運還是很重要
對你來說現在運氣來了
所以你想好好抓住
想讓他知道他值得
也可以擁有這樣的人氣
雖然不愛粉絲見面會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去

KKTIX買票&大直ATT SHOX BOX 場地


KKTIX系統超爛 極度有可能越刷越好
當初朋友只幫我選到第26排
就是A區最後一排XDD
但後來就越刷越好 所以我買到了11排
建議大家如果位子不好 不要急著買
可以每天都上去看看
或是善用PPT的讓票區

秉燦見面會場地.jpg
大直ATT SHOWBOX的場我是第一次去
劍南路站一出來直走到ATT就到了
ATT新建的還蠻美蠻好逛的 大勝信義區ATT
簡單來說就是 小型的南港展覽館
場地很小 所以我坐第11排還是可以看到非常清楚又大的生人
第一次這麼近看人 表情可以看得很清楚 大概1個半手掌大的人
現場比照片看起來更近

演出



附上影片更有感~
一開始先穿香檳色絲綢低胸襯衫跳母湯性感舞蹈 大露鎖骨
雖然很高但動作非常流暢 充滿節制的性感 很好看
undefined
cr.海樂大舞台
跳完之後自己害羞地跑下台
本人比照片帥氣10000倍 老天鵝
之後重新簡歷自我介紹
185公分 65公分 真的太瘦啦!!!
說自己如果不做偶像 可能會追隨爸爸的腳步做警察
因為一直覺得除了照顧自己外
照顧好別人一直都是更重要的事
不~秉燦要好好照顧自己優
主持人是我蠻喜歡的阿娟 覺得她蠻會的
之後有串場影片 秉燦自己拍的日常vlog 主要是説他在練習
然後還有他們家不理人的萌貓咪布利
undefined
cr.海樂大舞台
換黑西裝跟黑大衣出來
唱小幸運 說很難 歌詞背了兩個禮拜
歌詞很標準 原本覺得有點老套
但唱完小幸運說 低頭突然說我愛你們 天啊 完全心動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覺得可以XDD
進行神燈單元(粉絲有寫小紙條 抽要做什麼)
跳move 完全好看 彌補當初沒上M countdown的遺憾嗚嗚嗚(原本沒有音樂 所以大家唱 他跳 後來主辦有準備音樂 他跳了一段 有心)
跳一段性感舞蹈(蠍子舞+地板動作)
跳一點學貓叫(不太會歌詞所以用哼的配動作)
undefined
cr.海樂大舞台
戳酒窩
跳了mr. Chu(原本也說沒音樂 但後來準備好音樂跳了一段副歌)跟TT(TT因為沒有音樂所以自己唱+跳一小段)
宣傳半半秀(新的主持)
串場影片做馬卡龍 說成員吃了都說好吃(原本我還以為大家有馬卡龍可以吃呢 並沒有XDD
undefined
cr.海樂大舞台
換貝雷帽+白襯衫
唱everytime 非常甜 溫柔地看著粉絲跟大家揮揮手 每一區都揮手 還有跳起來跟最後面的揮手
抽粉絲上去玩遊戲 實力寵粉 故意輸 讓粉絲有禮物應援扇跟拍立得合照 有11人抽中 
中間有清唱u got it 跟沒被抽中的粉絲說抱歉
個人覺得要是這段拉掉 多一點表演更好 可以表演個組曲啊XDD
我就是不愛粉絲互動環節的那種粉絲XDD
undefined
cr.海樂大舞台
念手寫信 說第一次來台灣 又是首次個人海外見面會
所以很不安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 能不能表現得好 也填滿場地
但謝謝大家填滿了場地 之後會成為更好的秉燦 再跟大家長久見面 疑似低頭擦了一滴眼淚
undefined
cr.海樂大舞台
唱遇見你 雖然他當初不是這組的 但真的好好聽 我的愛歌 
最後清唱一點light 結束(上禮拜見面會真虐心 光看後記文字都母乾)

主辦搬出簾子擋住
秉燦換了黑西裝加大衣那套出來擊掌 是雙手擊掌
看著妳的眼睛約三秒 溫柔又靦腆的笑著說安妞
我有跟他說수고했어요 然後手很嫩很溫暖 歐雅嫩手王輸惹XDD
本人真的是我這麼近距離看過最帥的男子沒有之一
又高又帥又精緻 臉很小 比照片帥1000倍不誇張 
但奇怪的是姊沒有心跳砰砰的心動緊張感 可能是我清楚地知道他是弟弟
完全是參加才藝發表會的努那飯心態XD 不像上次看龍龍 我心跳超久才平復XDD

三套衣服是 性感 帥氣 可愛 那天服裝我都蠻喜歡的 
當天開始前 跟結束後都開了驚喜直播 覺得他真的是還蠻真心的孩子
即使出道快四年了 還是保有純真的眼神 溫柔的笑容 還有滿滿的少年感
整場可愛小表情不斷 一直自誇自己但又很害羞 非常可愛 真的是想帶回家養的那種
之後能夠走花路就好了 回歸衝了啦~~

以前我都會覺得要是有哥哥就好了
現在會覺得 要是有這種弟弟就好了
但醒醒吧 你既沒有哥哥 又沒有弟弟XDDD

병찬이 하고 싶은 일을 다 해요!
저는 평생에 병찬의 팬이에요.❤️

跟勝宇哥各自走花路 
再在更好的地方相見吧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