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RA_01.jpg
有一天上班突然驚覺手把手教我的同事要生日了
趕緊搜尋公司附近有什麼甜點可以送禮,居然讓我查到這間被譽為「台北最好吃的達克瓦茲」
立馬手刀訂起來~~~~

MYRA-菜單 


MYRA 是從永康街起家,精緻的達克瓦茲加上創新的口味
口碑迅速打開成為排隊名店,現在搬到安和路上
訂購請參考:MYRA 官方網站
目前他們有達克瓦茲及暖餅乾可以訂購

MYRA-用餐餐點 


手工製作的達克瓦茲限量販售,建議提早訂購避免向隅
但我當天去取貨時,非常幸運店內還有單顆口味可以購買
MYRA_02.jpg
每顆均一價 $80 MYRA 達克瓦茲禮盒 $640
他們的包裝是使用霧面鐵灰紙質與棕色皮件提把製成,加上燙金的 LOGO 很有質感
冷層可以放 2 天,冷凍可以放 7 天,從冷凍櫃取出後,建議放室溫 5 分鐘後口感更好呦~
相較一般達克瓦茲橢圓形的設計,他們家是圓形的,而且厚度很不一般!
一看到就覺得很吸睛,我買到的口味是

法芙娜72
使用 72% 法芙娜巧克力和鮮奶油製成輕盈柔滑的甘納許
外層點綴上金色可可巴芮碎片,就像鑲上金箔般華麗
一口咬下,固態的甘納許巧克力在口中慢慢溶化
充滿大人味的苦甜巧克力漸漸散發,伴隨巧克力碎豆的口感更添層次
巧克力愛好者必須嚐嚐

榛果焦糖
以法國進口 100% 純榛果醬製作成的海鹽焦糖榛果醬
絲柔綿密又有鹹甜滋味,中間內餡還有一顆顆完整的核果顆粒
與法芙娜72相比,我覺得這款更優

雖然單價高,但每一顆都精緻的宛如藝術品
偶爾來上一顆那當然必須選最好的~
如果拿來送禮也絕對體面!同事真的超!滿!意!

MYRA-店家資訊


店名:MYR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6號
營業時間:13:00~19:00(周一休)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