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斕葉蛋糕_03.jpg
因為我們在新加坡實際上只待了兩天半
再加上我們本來就預計要買斑蘭葉蛋糕,不想拖著它移動太久的時間
所以伴手禮所幸就都在樟宜機場搞定了

Bacha Coffee 


【新加坡伴手禮】必買斑斕葉蛋糕 ‧ 新崛起網美咖啡
兩盒均為 SGD$27.78
在新加坡市區的百貨裡就能看到它的蹤影,再加上大家說它是必買的伴手禮,所以我一直以為它是新加坡的牌子
後來才發現它1910年就在摩洛哥創立,已經有百年以上的歷史
因為第一間店設在宮殿內,所以他們的裝潢以奢華定位,非常華麗且充滿異國氣息,從很遠的地方就能發現它
店內都能試聞咖啡的香氣,我買的是巧克力和藍色多瑙河
他們的咖啡香料味非常濃烈,喝起來風味還算有層次
包裝非常精美,是一個很得體的伴手禮
對了,而且今年 Bacha Coffee 的第四個海外據點,就選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沒去新加坡沒關係,之後台北也買得到囉,可以去聞聞看特別的咖啡香

Bengawan Solo 班蘭蛋糕 


斑斕葉蛋糕_01.jpg
每盒 SGD$20
現場除了最知名的圓形基本款戚風蛋糕
也有斑蘭起司捲、像喜餅的小餅乾等可以購買
這個基本款戚風蛋糕包裝真的很"紅水黑大扮"
而且這個價位買到這麼大一個可以分食的蛋糕,我覺得CP值頗高
斑斕葉蛋糕_02.jpg
它是使用新加坡特有的斑蘭葉做成的戚風蛋糕
斑蘭葉有獨特甜甜的香氣,且會讓蛋糕綠綠的,所以也被稱為綠蛋糕
光看外觀感覺吃起來應該口感偏乾,可能也會"蒼蒼"的
斑斕葉蛋糕_03.jpg
實際吃了之後還蠻驚豔的,超乎我的期待
首先它有股淡淡的植物香氣
蛋糕體很綿密也算扎實,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要說什麼東西必買回來跟大家分享,那一定是它

這次在新加坡買的伴手禮,我自己都好喜歡
除了這兩項之外,機場也有TWG的櫃位,也很適合當作伴手禮
另外如果想補買肉骨茶包、鹹蛋黃魚皮等也都有哦

 

arrow
arrow

    飽鳩。嗨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